2008年4月2日 星期三

Day 25&26: 台灣之夜! Muenchen, Karlsruhe

Day 25,
從離開柏林到今天已經第8天,途中都沒有休息,依照排定的計畫也是該讓自己好好重新充電一下了,那今天就來個悠閒的慕尼黑之旅吧~
幕尼黑是巴伐利亞邦的首都,也是德國最有錢的城市,著名的十月啤酒節就是在這舉辦的,下面這棟建築物是新市政廳,印象中每天在固定的時間會有時鐘的音樂表演,可惜此時有建築工事在進行,整個是有點醜:S




下面這兩張圖是啤酒節的盛況,是我在2006年時照的,真的是很HIGH的一個節慶!

緬懷了一下幕尼黑街景後,我就窩到書店裡面找德國的單車地圖,之前雖然紐倫堡YH的櫃檯有送我一張很簡易的全德國單車路線圖,但是真的太簡易的,又沒有高度表,想不到在幕尼黑的書店竟然讓我找到這本全德國的長程單車地圖T_T,真的是相見恨晚阿!!!而且厚厚一本只要不到12歐元! 一不做二不休馬上買下來~

下午趁著把夥伴送修的時間,稍微上網查了一下天氣,發現巴伐利亞邦這個禮拜的天氣都很糟,基於I am so sick of Bad weather,我決定明天坐火車回Karlsruhe,換個方向先往黑森林騎,來避過這次的壞天氣。
晚上回到Yuting家後,跟她去吃了一家越南菜,很好吃又不貴! 之後又去幕尼黑生活王的房間小酌了一下,還聽到楊宗煒跟張惠妹的新專輯!! 完全就是個台灣之夜~~ㄎㄎ 順道一提,幕尼黑生活王家有一台爆米花機! 可以自己在家裡面爆米花,我也好想要一台XD

Day 26,
早上在睡夢中目送Yuting去上課後,一直昏迷到十點才醒來,睡到自然醒的感覺真爽,此外今天是個無事的一天。

今日距離: 0KM
累積距離: 1896KM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