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4月3日 星期四

Day 27, Still in Karlsruhe

Day 27,
按照本來的計畫,本來今天就要出發到Kehl,哀~老話一句: 計畫趕不上變化,變化趕不上情緒化,昨晚到了Karlsruhe之後,跟Ping喝酒喝的太HIGH,邊唱 KTV邊喝,把VODKA當Cocktail在喝,竟然喝到吐T_T,我來德國之後已經好久沒喝到掛了,等我有意識醒來已經快中午,還宿醉XD 看來是天意要我多休息一天哈哈,那我來介紹一下我在Karlsruhe的生活好了。

我住的宿舍這層樓總共有14個人,3個是外國人,其他都是德國人,廚房跟衛浴共用,而我的房間很小大概才10平方公尺,基本上一個人的話到也是夠用就是。

下面幾張是我的室友們,我們一個固定時間會舉辦一次Party,雖然說是Party,但就是吃吃喝喝,唱唱卡拉OK,並不是什麼轟啪啦~不過還是很HIGH。

這張是2006年聖誕節前辦的卡拉OK趴替。

Tour de Chambre(房間之旅),顧名思義就是每個人在自己的房間準備一種調酒,大家輪流喝一圈,那天也是喝到差點吐XD

墨西哥捲餅趴


下面這張就不是我的室友們了XD 而是我在這邊認識的好朋友,他們在我這趟旅行給了我很大的幫忙跟鼓勵,感謝他們~~
今天好好休息之後,明天又要重新上路往Kehl出發,GO!

今日距離: 0KM
累積距離: 1896KM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