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4月4日 星期五

Day 28, 休息過後,元氣一杯! Karlsruhe->Kehl


Größere Kartenansicht
Day 28,
在連續兩天的休息之後,身心狀態都回復到滿載的狀態,就像是充飽電的電池! 迫不及待想上路! 今天的路不是很複雜,基本上一直往萊因河上游騎就對了。

在Baden Wuerttemberg這個邦,腳踏車的道路設計的很好,指示也很清楚,加上整段路幾乎都有腳踏車專用道,騎乘的過程相當愉快~

騎一騎就騎到Rastatt了! 這裡是Ping兩個可愛表妹住的地方XD

趁著剛好遇到加油站,幫夥伴補個氣,這台充氣機很先進,只要輸入想要的氣壓,機器就會自動充飽,讚!

BW邦不愧是第二個有錢的邦,人口密度相當密集,中間沒有遇到什麼荒郊野外的地方! 安~心~


看著看著 我肚子都餓了...

其實德國真的是還蠻適合人類居住的地方,空氣好,適合戶外活動,生活悠閒等等,除了德國人還是多少對外國人不是這麼友善之外...


這位大叔是我在YH遇到的,他也正在騎腳踏車旅行,但是他要騎半年! 從瑞士一路騎到瑞典,再繞回到瑞士,他的腳踏車還是自己組裝的,很厲害~ 騎半年這種行程我想我真的會受不了吧!

晚上Ping打電話來說明天要跟我一起騎,耶! 終於有一天不是一個人騎了,不過明天看起來天氣似乎不大好,希望雨不要太大~

今日距離: 85KM
累積距離: 1981KM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