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4月5日 星期六

Day 29, 有旅伴的感覺真好~ Kehl->Breisach am Rhein


Größere Kartenansicht
Day 29,
早上跟來自瑞士的大叔分別後,就到Kehl的火車站跟Ping會合,因為雨有點大,我們只好先去麥當當躲個雨,順便吃點早餐,在體認到雨勢不會變小後,只好硬騎。
今天的路是順著萊茵河的專用自行車道,在德國的專用自行車道,都會有如下圖般的標示,對想騎單車旅行的騎士很貼心!

來給我第一個應該也是最後一個單車Partner拍拍手~

Ping跟他的Giant單車! 是捷安特Giant喔! 台灣製造,品質保證XD

Ping今天很high,不過其實他之前才動過左膝十字韌帶的手術,老實說剛開始我還蠻擔心的。


雖然我們今天是往Freiburg的方向前進,但是我還蠻意外在我們的路線上會經過Europa Park,Europa Park就像是Disney Land一樣,是闔家歡樂的遊樂園,我曾在2003年來過一次,那時候這個Park才剛剛建好沒多久,這次竟然是騎腳踏車來XD

到了大約下午一點左右,Ping跟我都已經餓的發昏,但是路上沒有一家店是開的,連麵包店都沒開! 今天又不是星期天=.= 在受不了的情況下,向路人詢問 ,路人跟我們說近一點的地方都不會開,但是它可以給我們一些東西吃,真的是遇到好人~ 就甘心耶T_T 於是我們就免費獲得麵包,CHEESE,火腿加上兩個蘋果,這是從我騎腳踏車開始第一次有免費的午餐,誰說there is no free lunch呢XD

hereeee~ Europa Park要到了,看到雲霄飛車的軌道沒?

EUROPA PARK之到此一遊,等我騎完腳踏車下次再來好好玩吧~


真不愧是遊樂園,廁所高級又不用錢~

在距離Breisach剩下十多公里時,終於找到一家連鎖超市EDEKA,在那邊稍微用了下午茶,吃了超好吃的點心(圖中左邊的黑球)。

我們是沿著萊茵河右岸騎,而左岸就是法國(Frankreich)。

剩下最後16KM是在萊茵河的河畔,Can't be more perfect than that!

TREK&Giant 相見歡

禁止游泳喔~ 有生命危險低(Lebensgefahr!)

我絕不會說Ping剛剛在偷偷小便XD

趁Ping在解放時,幫夥計來一張吧! 我好像很久沒放夥計的照片了。
萊茵河中游比下游漂亮多了。

從屁屁再來一張~


到拉! Breisach到了! 其實我們的目的地是Freiburg,只是沿著萊茵河騎的風景比較漂亮,而Breisach到Freiburg相當近,距離Kehl也差不多遠,所以從Breisach到Freiburg這段我們就坐火車。Breisach也是個可愛的觀光小鎮,路上還會有一些奇奇怪怪的城堡模型呢~



這張有沒有很青春XD
到Freiburg之後,Ping就得趕車回Karlsruhe,他隔天還得去Frankfurt跟老闆見面,而我晚上就借住在從未蒙面的PTT板友婉如家,聊過天後發現婉如大學也是念台大還跟我同屆! 我們竟然中間還有不少共同認識的朋友! 只能說世界真是小阿!

今日距離: 95KM
累積距離: 2076KM (破兩千啦!)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