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3月9日 星期日

Day 1 凡事起頭難 Karlsruhe->Pirmasens

Day 1
真的要開始騎車了, 說不緊張是騙人的, 雖然從去年九月開始我就有在做體能上的訓練, 但是騎車卻從未騎超過20KM, 不知道第一天的進度會是如何, 果然...預計本來要騎到Saarbruecken, 竟然在它前40KM就停下來, 其實我也不是沒體力, 但是三月天黑的快, 晚上天氣也變冷很多, 所以我便決定在Pirmasens這個城市停留一晚.
騎乘路線: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真正開始騎之後才發現之前查的路線跟實際上能走的路線差很多, 高速公路就不用說了, 即使是省道, 有的地方也只限制車子能通過, 騎單車的我就只好一直繞小路, 邊走邊問路, 一天下來我起碼有問超過20個路人. 還有上坡真的是很讓人想罵髒話, 平路騎乘可以達到20km/h, 但是遇到上坡可能剩不到10km/h, 費心費力但是效果很差Orz(即使我吃了四條sneakers+三條香蕉). 今天更囧的是我忘記充相機的電池阿!在Karlsruhe出發時照了幾張就完全沒辦法開機了. 天阿我竟然能把這麼重要的事忘記! 我真氣我自己. 晚上找旅館時,倒是發生蠻妙的事, 櫃檯整個是空的, 就只在桌上有三把鑰匙, 打旅館電話問之後, 那位小姐要我隨便挑一把自己開門進房間, 挖那如果我明天早上早點離開不就賺到了XD. 德國治安再好也沒這麼好吧...Anyways, 晚餐找了家kebap解決之後就上床睡了. 其實我是打第二次這篇文章, 之前存在nb裡面的不知道為什麼紀錄竟然被洗掉了=.= 真的是屋漏偏逢連夜雨...喔 不過我要順便謝謝老天, 今天一整天陰天但是都沒有下雨! 少數值得高興的事! 明天就要往Trier出發!加油!

出發前的照片




騎乘距離: 97.6KM
平均速度: 15.3KM/h
累積距離: 97.6KM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