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3月27日 星期四

Day 20: GY的YH櫃台 Chemnitz->Plauen


View Larger Map
Day 20,
今天一大早就出師不利,從育青家離開一陣子後,才發現我的鑰匙忘了還她,只好心不甘情不願的又騎了一大段上坡回去T_T

有了昨天破胎的前車之鑑之後,今天騎車很緊張,一直看著地上騎,今天的路況也真的很不好,很多小碎石子,我大概騎個一個小時就會下車檢查一下輪胎狀況,很沒有效率,不過也沒辦法,外胎上面也出現了很多裂縫,我才騎一千多KM而已耶,我看我真的要換一組新的了。

雖然已經遇到無數次逆風跟上坡,但是每次還是暗暗的再心中從中文的髒話罵到德文的Orz

中午在Zwiekau休息片刻,用了午餐,Zwiekau也是個觀光小鎮,大概是國外的觀光客不多,小朋友都用很狐疑的眼神看我...(先生你哪位?)

爬阿爬阿爬到不能呼吸,爬阿爬阿爬到沒有力氣,我爬阿,我爬阿!

因為地勢高,森林內都還留著未融化的雪。

下午5點半我就到預計的目標Plauen了,在入住YH時,發生了一些小插曲,一位年輕新來的YH櫃台說我的YH卡上面沒有簽名也沒有填上號碼,不願意讓我入住,但是我之前在其他YH也沒發生過這個問題阿,想想大概是我自己的疏忽,先低頭道歉看看他能不能寬容,想不到他竟然叫我離開,有沒有搞錯!跟他argue之後,他要我一個小時後再回來,那我這中間要幹嘛?我大老遠騎過來只想要好好睡一晚,何況空房一大堆,就算是我的YH卡不合格,但是我還是可以再申請一張阿!不過他態度堅決,我只好就先行離開,去我環德的第2個家麥當當吃晚餐用網路:(

Plaunen市區。


再次回到YH後,這位年輕人打給他的老闆詢問是否能讓我入住,想當然而一定是沒問題,他老闆還說本來就不一定要填號碼了,真是莫名奇妙! 不過這邊要推薦一下這家YH,這家YH是由以前的消防局改建的,所以房子的構造,裝飾都跟一般的YH不一樣,在餐廳還可以看到消防員從樓上溜下來的柱子。


明天要往Bayreuth前進,中間要爬過很多座高山,既然沒什麼事,那就早點睡吧~

今日距離:85KM
累積距離:1511KM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