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3月19日 星期三

Day 11&12 喝酒不騎車 騎車不喝酒?Hamburg->Lueneburg->Uelzen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Day 11 & 12,
Shalton漢堡的朋友叫Danny,人很好,昨天晚上跟他們的親戚一起吃飯,聽著他們操著標準德語還真的是很不習慣,哈,吃完飯之後我們還在Danny家玩了Wii、Poker、聊天,也喝了不少酒,一直聊到隔天早上5點才睡,本來我想用今天把Osnabrueck到Bremen這段補完,不過宿醉的情況下就是睡到十二點才起床,這段120KM我想要到之後才能補完了,真的是計劃趕不上變化,變化趕不上情緒化阿。既然這段沒辦法今天完成,那我今天得騎到哪呢?由於我預計明天到Uelzen搭火車回Karlsruhe一天,那到不如今天就騎到中間的地方,如此明天也可以比較悠閒一點,在Google Map看了一下,決定到Lueneburg這個城市,這個地方也有yh可以住,不錯。題外話:我會臨時決定會Karlsruhe一天是因為Ziming之後就要回新加坡了,這應該是我最後一次看到他,Shalton的生日也在明天,加上我學校有點考試的事情得弄,我發誓我一定最便宜!阿不是,是我絕對不是要回Karlsruhe玩樂低XD

今天的天氣一如往常,除了冷還是冷,都下雪了!

昨天曾經在這個地方迷路了一陣子,而今天是要從這個地方出發,從這邊到漢堡的路很不好找,既然昨天騎過了就直接從這個地方開始。騎單車旅行時,真的也很怕迷路,偏偏在大城市很容易一不小心就繞道奇怪的地方,導致多浪費了很多時間再找路。

天氣除了冷之外,倒是沒有下雨或是逆風之類的,還可以接受。


說著說著就騎到Lueneburg了,不過由於兩點才從Hamburg出發,到這裡時也下午5點多了。

在Luenburg時才發現,這個城市其實是很有名的觀光城市,怎麼我之前都沒聽過@_@,城市還有以前漢沙同盟的影子,真的很漂亮,下次一定要再好好找一個機會來參觀。



其實北德南德的建築物長像真的差蠻多的,他們之前也分別屬於不同的國家,真的很妙耶。

晚上到YH之後,櫃台給了我一間六人房,我明明就跟他說我要一個人睡阿,原來!這間六人房就只有我一個人而已!爽阿真的是家裡沒大人~我就獨占當山大王拉~


Lueneburg的廣場。

隔天要直接往Uelzen出發,在Lueneburg的晚上Danny打給我說我的車票在他家!所以我今天也是狂趕路!騎到Uelzen之後要先回漢堡拿票再回Karlsruhe,我真的很白目=.=這種事也會忘記!

終於坐上回Karlsruhe的火車(InterCity),德國的火車有專門給腳踏車放的車廂,真的是便民的服務!


久違的Karlsruhe,我回來摟!

兩日距離:96KM
累積距離:954KM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