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3月30日 星期日

Day 23: 家鄉味的稀飯T_T Nuernberg->Ingolstadt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Day 23,
自從我出發後,我所遇到的YH常常吃早餐時不到10人,不過今天一大早竟然有100個以上!滿滿都是人@_@,還真有點不習慣。昨天跟YH的櫃台聊天後,他建議我走多惱運河的腳踏車道到,之後再轉一般的省道到Ingolstadt。據說景色很漂亮,希望傳聞跟本尊一樣~

果然一到城裡就可以看到多惱運河的腳踏車道標示。

多惱運河顧名思義是銜接到多惱河而開的運河,是人工的,不過這運河還真不是普通的大,連船都可以開


我有一點想抱怨的是,雖然說是腳踏車專用道,但是路的品質很差,很多小碎石,走的我心驚驚!


這個運河很妙,有人釣魚,有人划船,還有人玩遙控船。今天是星期天,當然也遇到很多單車騎士還有跑者。

不要懷疑,這就是遙控船~


逆風真的逆很大,我已經連續五天逆風了吧:'(

逆風之後,當然是要上坡一下!

今天遇到的第一個難關,是過Thalmaessing這個小山。我中間還累到受不了躲進Pizza店吃Pizza XD

只要天氣好,再大的逆風跟上坡我都不怕!(才怪)

路況不好沒關係,寶貝你要撐住不要爆胎阿。

遠遠的那根就是我等等要去的地方。

到了那根不知道是什麼的東西,好累!問了路後,從這邊距離目的地還有20KM左右。那位路人先生還跟我說我今天一定騎不到Ingolstadt,因為從這個地方開始,坡度很抖,還上上下下,我心想:才20KM哪有在騎不到的,拼拉!我這個人最禁不住人家激我了。


終於爬到最高處,剩下的就只要下滑就好,哼!剛誰說我騎不到的?

到了到了!哇哈,還早嘛,才5點多。

Ingolstadt是生產Audi的城市,本來以為他們應該很工業化,其實也還好。



晚上住在身高一米75的mego家(她是女生喔),站在她旁邊壓力很大XDXD,Mego是個很熱情的女生,晚餐請我不說,早餐竟然是稀飯!我八百萬年沒吃稀飯了!吃到都快哭出來了!感謝mego!!!

今日距離:115KM
累積距離:1806KM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