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3月22日 星期六

Day 15: Suck it up man! Stendal->Postdam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Day 15,
經過一晚的休息,身體的狀況好了很多,四肢也不再冰冷。加上有豐盛的早餐(大心),希望好的開始是成功的一半!

其實不管是YH,或是一般的HOTEL,早餐都大同小異,只是食材的品質有差而已,對我這種甲抽罷(吃粗飽)的來說,到也是沒什麼分別,只是每天早上我已經要喝很多咖啡,來保持一整天的清醒,以免騎到最後睡著就尷尬了Orz

每天出發前,我都要祈禱今天會有個好天氣,目前為止看來是沒什麼效果,今天也是個大陰天,而我也開始亂拍照了(像是下面這張)。

才騎了一下子,又開始下大雨,這次的雨又比我以前遇過的還大,為了趕路,完全沒照相,拼命往前衝,直到雨稍微小一點後,才拿出相機稍微拍了兩三張湖,從Stendal往Postdam路程中有很多小湖泊,可以想像如果在天氣好的奇怪一定會很美。


在拍照不久後,雨又開始變大,我又冷到四肢沒感覺了,手指腳趾已經通通沒感覺,我一直要自己硬撐下去,SUCK IT UP MAN! 直接去火車站搭火車的念頭,老實說想過不下一百次,今天是出發以來最灰心的一天,後來真的受不了,就跑到漢堡王內點一杯熱巧克力,小睡片刻,大概有昏迷了一個小時之久吧。不過不管我怎麼等,雨還是沒有變小的趨勢,都到了這一步了還是得上,向天空大喊了一聲殺!之後,我又採起踏板往Postdam出發。

中間的過程由於不斷趕路,沒有拍什麼照片,也沒有多餘的心力去拍,"趕快騎到Potsdam,就可以休息了",我只能靠這個句子支撐我踩著我的踏板,一路向東



就這樣,在心力交瘁的狀態下,終於到了Potsdam,今天最終的目的其實是要到Berlin的日本朋友家,不過因為Berlin太大,路也難找,當初本來就設計是騎到Potsdam就好。剩下的部份就交給火車拉!(其實也只需要坐20mins而已拉)


今日距離:101KM
累積距離:1173KM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