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3月29日 星期六

Day 22: 全力少年(by スキマスイッチ) Bayreuth->Nuernberg


Größere Kartenansicht
Day 22,
昨天大概是我已經把運氣用光了吧,今天的天氣又變回陰天,我該慶幸至少沒下雨嗎? (呸呸呸 不要烏鴉嘴),原本還想在Bayreuth多待一天緬懷一下,但是我的行程已經delay好幾天,還是趕一下路好了。今天的逆風很強,要過的山也頗高,所以一路上都在上演內心戲,跟自己掙扎! 在爬坡的過程中,我最常聽的一首歌是スキマスイッチ的全力少年,很熱血的一首歌,我自己覺得還蠻符合我心境的(貼youtube應該合法吧?),當力氣快放盡時,聽了這首歌感覺力量會從四肢散發出來,真的!


雖然沒有昨天這麼誇張的積雪,一路也都是雪白一片,如果是晴天該有多好!






在休息的加油站買到了Karlsruhe(我唸書的地方)的可口可樂限量版本,真神奇@@

大概是音樂的幫助,到紐倫堡的時候也還算早,就順便市區觀光了一下,這應該是我第四次到紐倫堡吧

圖中這個禮拜堂很特別,在別的地方沒有,有沒有發現它是突出在建築物外面的?



紐倫堡市的市徽,老鷹加上紅白旗。

觀光客到了紐倫堡非做不可的事就是嚐嚐看紐倫堡特有的香腸麵包,跟德國其他地方不一樣的是,紐倫堡的香腸大概就食指這麼長,一次三隻一起吃,調味方式也不一樣,香料加比較多,下次有機會來紐倫堡記得吃看看喔! 他叫做 3 Stueck in Wekla

晚間住宿在紐倫堡的YH,紐倫堡的YH很有名,他是由古蹟改建的,以前是王室的OOXX住的(細節我忘了XD),很古色古香! 不過也因為它太有名,我差點沒房間住,我到的時候只剩下兩各床位而已! 太驚險了~之前再別的YH根本就都只有我一個人,果然在大城市還是不一樣。下面這張圖是從YH的房間看出去。

YH的外觀。

YH內部! HIGH吧!

紐倫堡廣場的紀念碑,這個紀念碑上有一個金環,據說摸它運氣會變好!

紐倫堡廣場夜景,這邊在聖誕節時,會有全德國最大的聖誕市集喔!


今日距離: 85KM
累積距離: 1691KM

1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好空啊,我每次都是聖誕節前去有夠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