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3月21日 星期五

Day 14: 神阿!請多給我一天好天氣 Uelzen->Stendal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Day 14,
星期三晚上到Karlsruhe已經晚間9點多,沒想到連Karlsruhe的氣溫也很冷,德國今年到底怎麼搞的阿?從火車站離開之後就直接去跟在Karlsruhe的朋友們會面,是一個很high的晚上!圖中的拼圖是給Ziming的禮物,是Ruby, Carmen跟Ping拼起來的,一千片的歐洲地圖他們只拼了一天半就拼完,太瘋狂了,比準備考試還認真~

雖然我真的很想留下來,跟Karlsruhe的好友們繼續去玩,但是出來混總是要還,何況我的行程已經delay了好幾天,不能在蹉跎下去,於是昨天晚上直接搭夜車北上,打算早上到Uelzen之後直接開始騎。

到Uelzen時天色剛開,大約6點半左右,天氣是很差的雨天,一大早出門就遇到大雨,感覺很差,Karlsruhe的朋友們這時候應該還在熟睡中吧><,算了,早點開始騎可以早點開始休息,go go go fire in the hole!

路上遇到這根柱子,這真的有點像是台灣某大學的校園裝飾耶。

突破一千km了,換句話說剩下不到2/3的路程了,我已經越來越接近終點,加油!

想到早上沒有吃什麼東西,餓到肚子都在抗議,那先停下來找些東西吃,順便躲躲雨吧。

重新上路之後,遇到豪大雨,真的很大,我的面罩完全都濕了,這樣的天氣真的沒辦法騎下去,既然我今天這麼早出發,那多休息一點到也無妨,恰巧有家咖啡店沒開,索性就利用他的屋簷來躲雨。下起雨來真的很冷阿。我那a假雖(我怎麼會這麼衰),遇到這鬼天氣。


在快要到Stendal時,天氣稍微變好一點,至少沒有下雨了,TMD早知道我晚點出門不就好了。

Stendal有很多教堂,遠遠的看就可以看到四座教堂的尖頂。

據說這個門(Uenglinger Tor)好像很有名,但是我全身又冷又濕又餓又累,我已經沒有心情觀光了,找一個旅社趕緊休息比較重要。

順著一個路牌,找到了這家Hotel,這家Hotel正好用這個門當作他們的名字,問了價錢是很貴的40歐,但是我已經沒心情再找Hotel了,一不做二不休就住了下去。真不愧是Hotel,房間乾淨又漂亮,還很大,不過這些對我都沒什麼用就是了,現在的我只需要一張床~

從下午5點睡到了晚上8點,還是很累,隨便找了家Subway吃了三明治就又昏迷在床上了,奇怪?我今天真的特別累,到也沒有騎比較多阿?

今日距離:118KM
累積距離:1072KM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