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3月28日 星期五

Day 21: 上坡很累,天空很藍,景色很美,心情很好 Plauen->Bayreuth


View Larger Map
Day 21,
今天一起床就看到藍天白雲,老天對我還是不錯滴,知道我今天要爬過很多山,給我了一個這麼好的天氣! 而YH的早餐也很棒,我吃了大概三人份的量! 要吃飽飽才有力氣爬山阿~

跟預期一樣,一剛開始全部都是上坡,幾乎完全沒有下坡,才騎了半個多小時就滿身大汗,但是在這樣的好天氣下,即使是上坡也是能享受騎車的過程,還有周圍的風景。


在上坡的途中經過飲用水的保護區,原來這個地區的飲用水都是從這邊來的,難怪看起來很乾淨。

如大家所見,路邊已經開始出現雪了,但這還只是不到一半的高度!



不知不覺周圍的草地已經都被雪給覆蓋。

在接近要到最高點的地方,經過了一個小鎮,為什麼小鎮要蓋在這麼高的地方阿,以前的人不會覺得很不方便嗎??


騎的越高,雪積的越厚,已經幾乎看不到草地了,天空這時候超藍,這一輩子我想不會再有機會像這樣在雪中騎腳踏車了吧,這樣的景色我永遠也不會忘記!






過了最高點之後,就一路滑到Bayreuth,Bayreuth是我第二次上暑期語言班的地方,一切幾乎都沒變,這裡也是歌劇家華格納最後待的城市,還有他專屬的歌劇院。台灣來這個地方的觀光客很少,日本人倒是蠻多的,應該都是衝著華格納而來的吧。

晚上就為了慰勞自己一整天的辛勞,就在Bayreuth一家蠻有名的餐廳用餐,這裡以前是舊的市議會,之前在這邊上語言班的時候就有來過,可以說是舊地重遊。

既然真的很餓,當然是要來一點比較暴力的食物,說到德國食物,大家都會想到豬腳,那我就來點個豬腳+啤酒吧! 這個餐廳的豬腳反而沒有很貴,才7.8歐,折合台幣大約350元,在台北的德國餐廳也差不多是這個價位吧我想,重點是還可以吃的很飽!

啤酒再來一杯! 今天還喝了不少,很滿足。


今日距離: 95KM
累積距離: 1606KM

2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Germany The Best

Trista 提到...

偷了你的圖 太美了X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