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3月14日 星期五

Day 7: 今天很JOLIN(就冷耶) Koeln->Dortmund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Day 7,
從章立家出門後的第一個感想:今天好冷!雖然還想再多待一天舒服的科隆,但是不能在蹉跎光陰,還是硬著頭皮頂著寒冷的天氣出發。
第一個經過的小鎮Hoehenhaus還蠻可愛的,還有親切的老婆婆幫我加油,算是有個好的開始,路上看到藥妝店的溫度計顯示,竟然還有九度,沒可能,一定比九度還低,我都騎到雙手快沒感覺了。


今天除了冷之外,天氣還很詭異,時好時壞的,搞得我不知道該不該把雨衣穿上,很煩捏~

這個標誌上的1000m完全是個陡上玻,我不想用膝蓋跟大自然的力量來抵抗,所以這條1KM的上坡我是"走"完的(內心的控訴:到底要什麼時候我才能有免於上坡的自由:'( )

為了找L527,迷路了很久,多繞了一些不必要的路。

風真的很大,幸好今天不是(正)逆風,不然我直接坐在路上哭給他看!

中午因為幾乎沒吃,體力在下午幾近耗光,倒在公車站旁休息,還被旁邊測速的警察杯杯關照了一下,問需不需要送我去醫院@_@我看起來有這麼虛喔?到了Hagen的火車站,離Dortmund也不遠了,加油!


我的老天爺,你也幫幫忙,這種路我是要怎麼騎???因為怕爆胎,這段路騎的很慢,超沒效率的。

小朋友,叔叔有練過不要亂學喔,我真的不是故意要上快速道路,他標示不清楚阿,我自己都嚇死了!每台車都這樣咻~咻~咻~過去。

Dortmund的電視塔
喔耶!破600KM了,我的旅行已經突破1/5,還有剩下的4/5,加油!

Dortmund我等你等的好辛苦,終於還是把你等到了。



因為沒辦法連絡到在Dortmund的交換學生,決定住宿青年旅館,我住在一間四人房,另外兩個是德國人,一個有狐臭還要光著衣服睡覺,另外一個打呼像是恐龍在叫(跟我大學的強者同學李動感一樣 ),在幾乎沒睡著的情況下硬逼自己躺在床上,我決定以後要住YH多花錢也要住單人房,不然睡火車站都比這個好多了。吼~~~氣到現在!


騎乘距離:95KM
累積距離:607KM

3 則留言:

tech4seniors 提到...

跟李動感一樣早上要拉屎嗎

Unknown 提到...

Hallo! Gruss aus Singapur, Kopf hoch und gute Weiterfahrt!!! Komm sicher wieder nach Karlsruhe - Siwei

Unknown 提到...

?没更新了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