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3月25日 星期二

Day 18: 又不是Hello Kitty公仔,不用連天氣種類也收集吧! Wittenberg->Leipzig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Day 18,
這幾天天氣有越來越冷的趨勢,而接下來我的路線是往南德方向騎,南德的地勢比北德高很多,加上這種天氣,應該會爆冷的吧:S,媽壓光用想的就覺得很恐怖。

早上一起床,就看到外面開始下起雪來,通常我看到雪會蠻興奮的,不過今天倒是一點也高興不起來,我開始後悔我當初為了省錢,沒有買冬天用的車褲了T_T


Wittenberg是馬丁路德的故鄉,城市裡面有蠻多關於馬丁路德的古蹟,但是因為時間緊迫,而且外面好冷,沒有機會好好逛這個城市,照了照相就開始趕路了,以後一定要再挑個時間好好來參觀一次。

這應該是路德的銅像吧?

Wittenberg的市中心廣場,很漂亮的!



Art nouveau?


易北河比想像中長很多,竟然連Wittenberg都有流過。

從Wittenberg騎了還不到兩個小時,天空就開始下起大學,周圍溫度瞬間下降,我的四肢又沒感覺了,一點都不誇張!我前一天晚上還在想,至少我這次旅行沒遇到大雪,才說了嘴,就打了嘴,又不是收集hello Kitty,不用每種天氣都來一下吧?

雪大到我只要一開始騎,太陽眼鏡上就會開始積雪,基於我的伙伴本身沒有自動導航功能,只好停下來躲一下雪。


今天實在太冷,忙著趕路時,沒什麼心情照相,不知不覺就到了Leipzig中央火車站,Ziming幫我拜託他的新加坡朋友Shareen讓我借住一晚,本來想在等他朋友時到處晃晃,不過真的太冷太冷,最後就在車站內的Subway等Shareen,還睡著了Orz, 對於今天的感想除了冷,還是冷!難道我真的挑錯時間環德了媽???Can't stop thinking this question :(

ps. 今天冷到有點語無倫次,請各位多多包涵

今日距離:80KM
累積距離:1333KM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