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3月23日 星期日

Day 16: reunion三缺一 in Berlin

Day 16,
昨晚跟日本朋友GOKI見面之後,小酌了一下,今天早上直接睡到快十點才起來@_@,雖然其實我還想繼續睡下去,但是GOKI跟另外一個奧地利朋友約好要去湖邊散步,(謎之音)我想留在家裡睡覺捏,而且今天真的很冷,早上溫度只有負三度,外面還下著雪,幸好就當初決定多待柏林一天,不然這種天氣是要怎麼騎車!連出門都不想了T_T,Anyways, 早上吃了久違的Muesli+穀片+牛奶之後,就往湖邊出發~

在車站等車時,幫GOKI偷拍,看的出來其實天空下著雪嗎?

跟GOKI的奧地利朋友會面後,就開始我們今天的環湖之旅,這個湖在柏林的西南邊,叫作Schlachtensee,schlachten的德文意思是屠宰,為什麼湖的名字會叫屠宰湖??真的很奇怪,難道以前這邊是屠宰場嗎?

雖然名字很怪,面積倒是挺大的,我們花了將近兩個小時才繞完這整個湖,(怎麼留在柏林也還是在運動阿@_@)。下方圖中的那隻不明鳥類很漂亮,可惜我的相機太差,沒辦法拉太近~


湖中有一個類似頭的不明物體,不用懷疑,他真的是一個阿背的頭,感覺他應該沒有六十歲也有五十歲了,在這種鬼天氣下還游泳,他不是頭殼壞去,就是感覺神經壞掉吧=.=我用看的都覺得冷了。


晚上,另外一位日本朋友Miki也剛從日本回到柏林,就一起吃了飯,她還給我仙貝當作omiyage,我好久沒吃仙貝了!乾溫喔~忘了介紹一下,Miki跟Goki是我3年前在Aachen上暑期語言班時認識的日本人,其實那時候還有另外一個日本人Mami,Mami目前人在日本,她去年已經來德國交換過(跟我同一時間交換),在Wuerzburg,我也有去找他過。在Aachen時,我們四個常常一起煮飯、出去玩等等,感情還蠻好的,Goki跟Mami也在兩年多前來過台灣找我玩,跟Miki到真的是3年沒見,這次能在柏林看見他們真的很開心。記得剛認識他們的時候,他們德文還不大會說,我們都是用日文聊天,但是這次遇到Goki,全程我們都是用德文交談,他們真的進步很多很多(Y),還是有很多日本人外語說的很好的。
這次的旅行很奇妙,對我來說像是新的冒險,卻也又是懷舊之旅,到現在將近兩個多禮拜的時間,認識了很多新的城市,新的朋友,也有了機會能舊地重遊,跟老友相聚,這種特殊感覺我不知道該如何形容,有時候我會有好像不是在單車環德的感覺XD 但是是很滿足的,get it?

ps. 我絕對沒有像Ziming說的: enjoying currywurst, East Germany nightlife,lol
頂多也只有Cheep beers而已拉~



今日距離:0KM
累積距離:1173KM

1 則留言:

Tino 提到...

點了一下照片放大 鴛鴦 那是鴛鴦啊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