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3月11日 星期二

Day 4: 風雨生信心! Zell/Mosel->Neuwied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Day 4
今天的早餐相當的豐盛,應該可以算是兩人份的的早餐吧,什麼都有!麵包、火腿、起司、穀片等等,吃的我好飽,我昨天晚餐裝可憐吃不飽大概起了作用吧(笑)。
從餐廳外面看出去,天氣真的很差,老闆娘也說今天真的不適合騎車,但是你們房間這麼貴,我才不想多住一天咧(無奈)。

記得剛來德國的時候,第一次看到教堂覺得很新奇,每次遇到都要拍一下,現在都麻痹了~

風真的很大!有多大?看路上的樹枝就知道!阿這要我是要怎麼騎車?這整條路都被零散的樹枝擋住,我只好下來用牽的,等到有小徑再轉到省道上(噓~不能說的秘密)。
雨太大了,找了公車站稍做片刻休息,Ziming借給我的Gortex雨衣真的很好用,都不會進水,又通風,真不愧是新加坡軍隊在使用的,想到這裡,為什麼我們國軍都是用雙濕牌雨衣呢(裡外一起濕)?不過新加坡的男生他們當兵是要求當兩年,兩年的青春阿~~~

到Cochem時,天氣開始有點放晴,Cochem應該也是個觀光城市,有些商店上面還有寫日文,旅館寫ホテル的,太搞了吧。

無名跟無名的城
連郵輪都出現了...
這邊跟萊茵河沿岸真的很像,山上都有一些小城堡!
千呼萬喚始出來,罵阿,哇告摳不論次阿!(我到Koblenz摟)繼續往今天的目的地騎,路邊的大叔跟我說我得通過遠方這座火車經過的橋。

這座鐵路橋的旁邊有給單車騎的小路,還不錯,只是騎在上面還是有點抖抖的XD
終於到達目的地Neuwied,打電話拜託Ziming幫我查了便宜住宿,一個晚上單人房26EUR不付早餐,還可以接受,其實是個雙人房。為什麼我都會住到這種兩張床的阿??我只有一個人阿!
Neuwied街景,從Google Map上看來Neuwied應該是個不小的城市,但是我沒心情逛了,找網咖比較重要~騎乘距離:105KM
累積距離:431KM

2 則留言:

tech4seniors 提到...

ㄎㄎ,雨天騎車真是太慘了。
不過你吃的比環法的那個人要好太多了。

Lightkuo 提到...

還好拉 我中午通常都沒吃~ 晚上不吃隔天就不用騎了XDㄎ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