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3月26日 星期三

Day 19: "出來跑,總是要還"之輪胎破了 Leipzig->Chemnitz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Day 19,
昨天打擾了Ziming的新加坡朋友有點不好意思,早上還差點害他趕不上公車(不過我早上7點就出門了),真的是謝謝她讓我在他們的WG住一晚!在麥當當用早餐時,旁邊坐了一個貌似有精神問題的人,讓我感覺很不舒服,吃完就趕緊離開,離開時我還看到他再找下一個目標=.=

今天的天氣真的是晴時多雲偶陣雨,風也很強,自從離開Berlin就沒有遇過順風了,今天當然也不例外!算了算了,我已經開始認命,反正我就是住雖。


從Lepizig騎到Chemnitz理論上只要沿著一條省道即可,而剛開始的一段有腳踏車專用道,沿著河床騎,還蠻愜意的。

騎著騎著,天空開始下起雨拉,NOT AGAIN!!!

竟然有人家在河床旁邊養羊,這樣也行?

該來的跑不掉,之前還自以為這整趟旅程搞不好都不用換輪胎,真的是癡人說夢,看來我的第一次就要捐獻給今天了,我不開心:(

兇手就是這一小點的玻璃,這麼小一片就讓我輪胎爆了T_T。

第一次總是比較緊張><,換一個輪胎總共換了一個小時!!而且我的打氣筒真的很難用,感謝路邊的汽車公司借我他們的打氣機<(_ _)>,不然我會花更久時間吧。

換完新的內胎,趕緊開始趕路,我可不想騎到天黑,中間經過這個小鎮,小鎮的Information小姐很正,還幫我指路,乾瞎乾瞎。(不要跟我要圖,我沒照:( )


Leipzig相對於Chemnitz矮很多,所以一路都是上坡,慶幸的是雨很小,騎起來雖然痛苦但是沒這麼灰心。

我想,我真的騎到還蠻高的地方了吧orz,路邊都是積雪@_@,什麼跟什麼阿!


出發前得知在Chemnitz唸書的網友育青願意提供我一晚住宿,在這裡再感謝他一次!也很抱歉我比當初預定的時間遲到一個小時(可惡的爆胎)!晚上在沒有網路的情況下,就早早上床睡覺了,明天要往Plauen前進,希望會有個好天氣。

今日距離:93KM
累積距離:1426KM (明天就要破1500KM摟!)

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