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3月13日 星期四

Day 6: 休息是為了走更長遠的路(老梗) in Koeln

Day 6
昨天晚上在Karlsruhe老友章立的地方過夜,他還帶我去吃了中國菜,雖然服務生是個晚娘,但是東西還是很好吃,久違的白米飯阿~
大概是因為他家太舒服了,我決定多停留Koeln一天,讓過度使用的腿能稍做休息,順便買一些零食還有藥品。能睡到中午才起床的感覺只有一個字,爽!
晚上章立帶我去吃了火鍋,沒錯!真的是火鍋,還是吃到飽那種,距離我上次吃火鍋吃到飽應該有超過一年多了吧,在台灣我不大吃吃到飽的,每次朋友說要去吃燒肉或是火鍋吃到飽一定被我否決,但是今天聽到能吃火鍋吃到飽真的很興奮!我需要肉~大量的肉~

這家火鍋吃到飽的店原來我昨天有經過,叫作老房子,正面對萊茵河,View不錯,是中國人開的,一個人火鍋吃到飽13歐元,跟台灣的吃到飽比起來其實差不多,何況是在德國!這兩天的晚餐都讓章立破費實在是不好意思,真的謝謝他提供我住宿還請我吃晚餐,上海人真的很有人情味~
我只有他一張照片,就放上來了!
科隆夜景


明天目的地是Dortmund,距離差不多是90KM,應該可以順利完成,今天就在很滿足的心情下入睡吧!

騎乘距離:0KM
累積距離:512KM

沒有留言: